close

 凡是第一印象不錯的人,沒有一個像樣的

 凡是自然捲的傢伙都是好人

 可愛的臉龐下,一定隱藏了不為人知的秘密

 人生就像輸送帶一樣在運行

 就算去旅行忘了帶內褲,也不可以忘了帶uno

 什麼好事不會連續發生,而壞事卻接二連三找上我!

 什麼國家?什麼天空?要就拿去啊!我光是要保護眼前的人,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了。

 男人到死前都算少年啊…

你是白痴喔!只有白痴才會認為可怕的東西加上可怕的東西會變成更可怕的東西!

飆車族算什麼!我可是早已習慣在人生這條路上狂飆了呢!

說到摩天倫當然要親嘴啊…它根本就是為了親嘴才蓋的。

捲捲頭和紅衣服的女孩所說的話,千萬不能相信。


開車撞人需要駕照嗎?

我只想,在我離開人世之前,能夠挺直腰桿地活下去!

我就是因為瞬間毀了自己的人生,所以才更加要把握人生當中不能錯過的重要時刻啊。

追逐夢想的人比抓住夢想的人更能發揮實力!

以前的英雄事蹟只要誇張三分,大家熱鬧一下就夠了

父子就只有在討厭的東西上很像

像你這種連友情、努力、勝利jump三大原則都不會的人,有什麼資格跟人家看jump!

你問為什麼海水是鹹的?還不是你們這些都市人一邊游泳還不忘大小便!

人的立場一旦改變,煩惱也會跟著不同

還寫了一個(笑)字。 誰笑得出來啊!!(怒)


人生要活得高興,秘訣就是不要忘了赤子之心。

……全國都將是秋高氣爽的好天氣,不過女人心和秋天都是很容易變化的,萬一下雨,請大家不要怪我。

創造和破壞是依體兩面的。雖然創造一直都沒有開始過。


事件並不是壞人所引起的,而是那些太喧鬧的傢伙所引起的

其實在冬天吃冰淇淋,別有一番風味呢!

把人的名字弄錯是很失禮的!

妳吃飯都拌黏膠一塊吃嗎?

紅色角落!厭倦當主婦!拋棄結婚生活,而在戰場上找到歸屬的女子─鬼子母神春菜!

自古以來從來沒有人能靠暗殺成就大事。

越好吃的東西一但中毒是很可怕的。

所謂結婚,就是你會持續錯上一輩子

切腹去吧 切腹去吧  切腹去吧 切腹去吧……

無所謂的小事反而很難忘記
 
沒加芥茉的壽司就像少了賭博的人生一樣乏味啊!!

思春期老是想那些不三不四的東西,看到棒子和球就馬上往那方面想。

我只是 想讓我喜歡的人 能得到幸福

小總 你是我引以為傲的弟弟

扔下我一個人 不可以在外面亂搞喔 一定要堅持自己的信念喔 一定喔 一定


M所代表意義是無敵的

小腿上有傷的人非常多話

災難會接踵而來

火鍋就像是人生的縮圖

如果要COSPLAY的話,連內心都要打扮!

你說我的老樣子?我的老樣子可是稀得跟水一樣啊!

夢想---補手---! 醜男去死吧!

笨蛋,當開始奔跑的感情是誰有停不了的!

啊!男人到死應該都要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即使是猴子,我們也是有武士道和鋼鐵意志的的猴子

如果武士是狗的話,那忍者就是貓囉

難道你把夢想和希望都塞在屁眼裡嗎!

我看你早就迷失在人生這個迷宮裡了

我的頭很硬,不需要戴安全帽

我是阿銀,just do it!

-----

志村父:武士的刀不是用來收在刀銷裡的,而是應該收在自我的靈魂中。

妙:已經找不回來的東西,留著或是丟下都很難熬,與其怎麼做都痛苦,我寧可選擇保護它而受苦。

銀時:既然有時間在最後壯烈犧牲,不如完美地活到最後一刻

銀時:人的一生,就像背負著重擔,走在一條遙遠的路上,一旦沒了那負擔,走起來就完全不有趣了。

登勢老闆娘:改變自己的痛苦要比被自己的本性拖著走來得辛苦多了。

新八:青春就像是蓋在海灘上的城堡,一點些微的小事,就會讓它整個垮掉。

根津三屋:就算物換星移,朋友的重要性還是不會改變的。

服部全藏:其實人要長大是很簡單的。不過要隨時保持孩子般凡事去享受的心卻很困難。

鐵子父親:刀畢竟只是用來殺人的菜刀,不論當出多麼用心的打造,也無法選擇使用它的人。

神樂:與其看見別人很幸福,到不如把他給毀了

銀時:人的身體裡有2個腎臟,不覺得很多餘嗎?

阿通:你老母到底有幾個啊?!你在亂搞我就把你的痣擰下來!!


沖田:那傢伙是怎樣啊!我拜託他能不能去死啊........

-----

和那些堅持沒有聖誕老人的傢伙比起來,我寧可相信他真的存在

人生就是要不斷奔跑

相似的兩個人經常會吵架

人妖很清楚男人的愚蠢和女人的狡猾

就算變成老頭子,也要有個能夠叫彼此綽號的好友!

 不管哪個地方的母親都差不多

 吃東西的時候,不要發出聲響

 男人最難抗拒花店和蛋糕店的女孩

 沒想到玉米棒吃下去還挺撐的

 實質重於外表

 這時候就默默的煮紅豆飯吧

 星期二晚上七點記得在餐桌前收看板田家的演出

  昨天的敵人到了今天還是敵人

----

神樂:「我們是一體的!阿銀是左眼,新八是左腳,而我是白血球。」
新八:「那根本就不成一個人啊!」

----

鬼:「不好意思,我看見你的屁股很奇特,所以就…」
銀時:「新八!!糟糕!我的屁股裂成兩半了!!」
新八:「本來就是這樣。」

----

「喂…別跑啊!錢還沒給呢!」
「先欠著吧!」
「欠著…欠在哪?」
「欠在你的記憶裡吧!」

----

「我們上!義大利麵!」
「知道啦!阿山小姐!」

----

「請給我一百個HAGGEN DAZS.」
「先生,我可先聲明,集滿一百個也不能實現任何願望的!」

----

  人的一生

就像是揹著重擔在一條遙遠的陸上

那不是一種負擔

我們每個人雙手都捧著很珍貴的東西

但是當你捧著的時候

並沒有察覺到

當我覺得累 已經不想理會的時候

不知何時卻又已經將他揹在背上

早晚將他扔 掉或許會覺得輕鬆點

不過總是說不出口

ㄧ但沒那負擔走起來

就完全不有趣了

-----

聽好了,你們在宇宙的哪裡做什麼我管不著。
但是我的這把劍,在它所能觸及的範圍裡,就是我的地盤。
如果有人敢在我的地盤裡對我要保護的東西動手。
不管是將軍,宇宙海盜,還是隕石。 全部都斬了!!
----

八郎的媽:他摸我!剛才這傢伙摸我!
牛郎1:我沒有摸你,我只是想幫你到酒......
八郎的媽:胡說!你剛才明明摸了我的胸部!
八郎的媽:而你這傢伙剛才就一直用那副邪惡的眼神在偷瞄我對吧!
牛郎2:沒...沒有,我沒有看你。
八郎的媽:你還說沒有看!你從剛才就一直在瞄我的身體!性騷擾阿,這是性騷擾啊!
阿銀:喂...老太婆你很吵耶...性騷擾算是給你面子了!

----

土方:(((擠一堆美乃滋遞給總悟)))
總悟:土方你太強了,可以把豬排飯昇華成狗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454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